拜登提供有限援助后,乌面临俄罗斯持续威胁

来源: 日期:2023-12-21

根据最新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访问美国后并未获得预期的援助金额。

尽管拜登政府给予了2亿美元的支持,但这笔资金远远不足以解决乌克兰面临的挑战。

泽连斯基原本希望从此次访问中带回600亿美元的援助资金,但由于美国两党之间的政治斗争,援助款项迟迟未能到位。

虽然在目前美国内部局势紧张的情况下,拜登总统能够批准2亿美元的援助显示出他对乌克兰的真诚关切,但这一数字显然是不够的。

拜登也面临困境,因为他可能考虑将俄乌冲突拖延到明年的美国大选。

如果拜登在大选中失利,乌克兰问题很可能转嫁给共和党,并由特朗普解决。

尽管拜登表达了真诚的意愿,但他所能提供的帮助确实有限。

面对援助不足,泽连斯基开始寻找其他解决方案。他提议迅速处理被冻结的俄罗斯资产,将资金用于抵御俄罗斯的威胁。

然而,美国很可能不会同意这一要求,即使拜登同意了,美国国会也未必会支持。这只能成为泽连斯基的一厢情愿了。

遗憾的是,如果乌克兰无法获得足够的援助,局势将变得更加严峻。

在与俄罗斯的冲突中,普京总统一直相对克制,但最近情况发生了变化。

普京下令俄罗斯军队全面反攻,导致伤亡人数增加,但同时也展现出强大的军事力量。

与此同时,俄军对乌克兰后方的袭击频繁发生,给乌克兰的能源设施造成重大破坏。

显然,俄军正在为即将到来的严冬做准备,逐渐加大反攻力度。对于泽连斯基和乌克兰来说,普京已经不再保留。

乌克兰面临的局势变得更加严峻,需要国际社会提供更多支持。

只有通过国际合作和外交努力,才能为乌克兰带来和平与稳定,避免冲突进一步升级。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