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乌军方与西方讨论2024年军事计划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4-02-15

  北京2月15日电/据路透社2月13日报导,乌克兰国防部长鲁斯捷姆·乌梅罗夫13日在脸书网站上称,他和乌克兰新任武装部队总司令亚历山大·瑟尔斯基与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和乌克兰安全援助小组指挥官讨论了基辅2024年的军事计划。

  报导称,随着俄乌冲突即将进入第三个年头,自2019年以来一直领导着乌克兰陆军的瑟尔斯基上将上周被提拔为武装部队总司令。他取代了瓦列里·扎卢日内。

  乌梅罗夫在脸书网站上发文说,他和瑟尔斯基与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克里斯托弗·卡沃利、乌克兰安全援助小组指挥官安东尼奥·阿古托进行了“明确和实质性的交谈”。

  乌梅罗夫说:“我们讨论了2024年的军事计划。总司令宣布了优先事项。其中包括优化武装部队结构、提高我军训练质量、补充现有旅的人员并建立新的旅,满足武器装备的常规需求。”

  乌梅罗夫说,各方还讨论了乌克兰需要更多电子战设备来打击俄罗斯无人机以及在前线轮换调用战斗机的重要性。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