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官员:乌军问题或“进一步恶化”

来源: 日期:2024-02-18

  北京2月18日电/据塔斯社2月17日援引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报导,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指出,乌克兰军队储备的枯竭和阿夫杰耶夫卡局势是乌军问题进一步恶化的先兆。

  报导指出,五角大楼官员承认,在整个前线,乌克兰军队的弹药和资源即将耗尽。该报援引国防部官员的话说:“我们认为,如果我们不提供更多资助,这可能是未来发生(更严重)问题的先兆。”

  五角大楼官员说:“如果没有新增资金,我们不仅无法为试图保卫阿夫杰耶夫卡的军队补充储备,我们还将看到,在前线的其他许多地方,关键弹药的储备也将枯竭。”

  另据法新社2月17日报导,乌克兰军队已经从乌东部城市阿夫杰耶夫卡撤出,这是负责在该地区指挥的乌克兰将军塔尔纳夫斯基在16日到17日的夜间宣布的。

  报导称,塔尔纳夫斯基在“电报”社交平台上写道:“根据收到的命令,(我们)从阿夫杰耶夫卡撤退到事先准备好的阵地。”

  塔尔纳夫斯基表示,乌克兰军队由此避免了在这座城市附近被包围的情况。

  报导称,这是乌克兰军队新任总司令瑟尔斯基上任后作出的第一个重大决定,他称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士兵的生命。

  法新社16日报导称,在被围困的阿夫杰耶夫卡的激烈战斗中,一些乌军士兵被俘。



指挥该地区作战的乌克兰将军塔尔纳夫斯基称,阿夫杰耶夫卡城内发生了激烈的战斗。该市被俄罗斯军队三面包围。

  他在“电报”平台上说,“不幸的是,在其中一次行动中,我们有几名士兵被俘”。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