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宣布向乌援助800多架无人机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4-02-20

  北京2月20日电/据法新社2月19日报导,加拿大政府19日表示,最早将于今年春天开始向乌克兰运送800多架无人机。

  加拿大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无人机已经成为俄乌冲突中乌克兰的关键战力。声明说,无人机在监视和情报收集方面很重要,还可以用来运送包括弹药在内的物资。

  报导称,加拿大提供的无人机将花费超过9500万加元(约合5亿人民币),这是之前宣布的5亿加元对乌克兰军事援助的一部分。

  据报导介绍,加拿大将提供的“空中游骑兵R70”多任务无人机系统由特莱丁公司在安大略省滑铁卢制造。

  加拿大这一声明是在俄乌冲突两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宣布的。

  加拿大此前向乌克兰捐赠了100台高分辨率无人机摄像机,并曾在过去两年中承诺提供24亿加元军事援助。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