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总司令:东部战局“显着恶化”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4-04-14

  北京4月14日电/据法新社4月13日报导,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亚历山大·瑟尔斯基13日说,面对俄罗斯的攻势加剧,“最近几天,东部战线的局势显着恶化”。

  今年2月,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将瓦列里·扎卢日内解职,由瑟尔斯基接任总司令一职。

  报导称,瑟尔斯基表示,俄罗斯在3月中旬举行总统选举后攻势显着加强。他还说正在考虑“通过电子战和防空战来巩固最容易出问题的防区”。

  乌克兰官员曾表示,东部前线城市恰索夫亚尔市周边局势“艰难而紧张”,该地区处于“持续不断的炮火”之下。

  报导还称,瑟尔斯基说:“敌人正在用有装甲车支援的突击队积极进攻我们在利曼和巴赫穆特防区的阵地。在波克罗夫斯克防区,他们正试图利用数十辆坦克和装甲运兵车突破我们的防御。”

  他说,俄罗斯“通过部署新的装甲部队来加大攻势,这些装甲部队取得了战术上的成功”。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