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去世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23-06-13

  新华社罗马6月12日电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12日早上在意北部城市米兰一家医院去世,终年86岁。

  这张资料照片显示的是,2018年4月12日,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在罗马出席记者会。新华社记者 金宇 摄

  据报道,贝卢斯科尼生前确诊罹患白血病,今年4月曾因肺部问题进入重症监护室,5月中旬出院。6月9日,贝卢斯科尼再次入院做“定期检查”。

  贝卢斯科尼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意大利任职时间最长的总理。他创建的意大利力量党是现执政联盟成员。

  意大利总理梅洛尼表示,贝卢斯科尼是一位斗士,“他从不害怕捍卫自己的信念,正是这种勇气和决心使他成为意大利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