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俄罗斯金刚芭比吗?现在的身材是越来越嚣张了

来源:蜂鸟摄影 日期:2020-05-19

这位96年出生的,俄罗斯“金刚芭比”名叫茱莉亚.文斯(Julia Vins)长着一副天使般的面孔,但她并不想靠脸吃饭,却撸起了铁。一不小心还创造了女子深蹲272公斤的世界纪录,真是太强悍了。









别看她一身肌肉,人家可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乖乖女,只是喜欢健身罢了。



她不但在俄罗斯非常出名,之前还来参加国内的一档综艺节目。节目上随随便便的就横抱起一个男人,完全不费劲。



有一首歌唱的好,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健身更是一份汗水一份收获。茱莉亚17岁开始锻炼,几乎每天都要在锻健身房呆几个小时,到现在坚持了6年的时间。



也许她超出了大众的审美,很多男人认为,这样的身材确实有点太霸气了,没有了女人该有小鸟依人。和她在一起,如果没健身的男人都不好意思和她站到一起,看身材真看不出谁才是男人。但是她却依旧我行我素,并且会继续坚持下去。







下面是她以前的老照片,你更喜欢之前还说现在呢?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