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风流情史完胜乔丹!和4个女人生8个孩子(组图)

来源:818体育 日期:2020-05-19

5月13日消息,随着迈克尔-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热播,昔日“二当家”斯科蒂-皮蓬重新走进大家的视野。可是很少有人知道,皮蓬的场外私生活并不比“大虫”丹尼斯-罗德曼逊色,现年55岁的他曾经有过2段婚姻,和4个女人生下了8个孩子,大儿子32岁,而小女儿才10岁。



凯伦-麦科勒姆(Karen McCollum)是皮蓬的校友,也是他最初的女友,两人青梅竹马,1988年,23岁的皮蓬和女友正式结婚,1990年离婚。皮蓬大儿子Antron出生于1987年11月。



安德隆身高1米88,一名篮球运动员,不过他却未能继承父亲的天赋进入NBA,如今是世界篮球协会(WBA)的一名半职业篮球选手。



如今,32岁的长子安德隆和母亲卡伦。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凯伦婚姻期间,皮蓬曾经与一位叫切维特-瓦伦丁(Cheyvette Valentine)的女子偷偷幽会。

时隔多年之后,切维特公开起诉皮蓬要求赔偿9999美元。她表示,自己1987年到1993年曾经与皮蓬在一起6年,自己是皮蓬搬到芝加哥之后的第一个女友,但她当时并不知道皮蓬已婚,皮蓬当时骗他说大儿子安德隆是姐姐的孩子。直到1988年情人节,两人风流快活时皮蓬才突然承认了自己已婚。

而每次公牛去客场比赛,切维特都会自费开车去客场陪伴皮蓬,自己承担了包括食宿、汽油费等等开支,多达数千美元。她说皮蓬答应给报销,却从未兑现。



1994年7月20日,模特索尼娅-罗比(Sonia Roby)为皮蓬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Taylor和Tyler。不过Tyler9天之后就去世了。而皮蓬很讨厌索尼娅,拒绝承认泰勒是自己的孩子,也不承担抚养责任。虽然此后做了亲子鉴定,他仍然拒绝承认这对母子。



如今,25岁的皮蓬大女儿泰勒-皮蓬继承了父亲的运动基因,却成长为一名排球运动员,她曾在南伊利诺伊大学排球队,如今在西班牙打球,和父亲没有任何联系,只是继承了皮蓬的姓氏。



皮蓬的下一段关系是伊薇特-达里昂(Yvette Dalion),他们曾经订婚,1995年2月17日伊薇特生下了女儿希拉(Sierra Marcelle Pippen)。



过了不久之后,皮蓬竟然被女友告上法庭,原因是他殴打了她,不过此事最后大事化小,却影响了两人的感情,分手了之。1996年7月,皮蓬答应伊薇特,支付每月6000美元的赡养费和女儿教育费。



2015年4月,20岁的皮蓬二女儿希拉因醉酒在酒店大堂地板上小便被捕,让父亲面上无光。



从1995年开始,30岁的皮蓬开始约会20岁的名模拉尔萨(Larsa)。那时的她身材窈窕、年轻貌美,梦想着成为世界级的模特。 在与皮蓬认识之前,拉尔萨听说NBA球员简单粗暴、难以接近,她曾为两人是否继续交往下去而犹豫过。通过几次接触,她发现皮蓬是一个很诚实、勤奋的人。两人约会3个月就订婚了。



1997年,32岁的皮蓬与22岁的拉尔萨结婚,这也是皮蓬第二段婚姻。结婚之后,皮蓬也把自己的家业都交给了妻子打理。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