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井喷!国足将成世界杯常客,有他们,不用归化外援

来源:菱镜头/新浪体育 日期:2020-05-19

随着国内外疫情的蔓延,世界足坛所有比赛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停摆,中超也未能如期开赛,虽然没有正式的比赛,但是恒大的热身赛从未停止。



在这些热身赛中,恒大足校出品的足坛小将可谓是大显神威,先是在广州恒大与梅州客家的比赛中,U19球员帕尔曼江梅开二度,另一名U19球员谭凯元奉献一次助攻;而在恒大和佳兆业的比赛中,谭凯元再次神兵天降,奉献一次助攻,然后在广州恒大与深圳此外U19队长王世龙同样获得一次助攻。这些恒大足校的优秀青训球员开始井喷,有力的回击了外界的质疑。



虽然恒大足校只是成立八年而已,但是在外很多比赛中,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到底有什么样的成绩了,他们连续两年获得了U19B组的冠军和U19A组的冠军,上演了名副其实的“凯泽斯劳滕奇迹”。



而帕尔曼江正是这支球队的当家射手,在2019赛季的青超联赛中,他一共踢进了16粒进球,位居射手榜的第3位,谭凯元则是前场的多年攻击手,既可以拉边内切,头球功夫同样出色,居中也可以做球。



而且值得惊喜的是他们都是00后,才19岁,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可以这么说中国足球未来都得靠恒大这样的专业,有远见的俱乐部来撑起国足的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9凸显恒大足校青训成果%20119人次入选国字号600)%20this.width=600'%20%20src="https://web.popo8.com/202005/17/5/bb7ae16fce.jpg"/>

恒大足校收获果实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蔡宗霖报道 刚刚过去的2019年,广州恒大收获了第8座中超冠军奖杯,在夺冠庆典人群中,三位来自恒大足校并入选俱乐部一队的年轻球员,布格拉汗、罗涵博文、蔡明民零距离见证着冠军诞生,而他们都来自恒大足校。

  一线队重夺冠军固然可喜,不过恒大青训领域也取得了不少突破,恒大足校球员全年63人119次入选中国各级国字号球队,收获15项赛事冠军,全年参加192场马德里足球冠军赛,高考学生成材率96.4%等等一连串闪亮的数据显示着,开展7年的恒大青训正逐步看到收获果实的可能。

  [ 训 ]

  “两精”战略锤炼出

  超百名潜力股


  刚刚过去的学期期末,恒大足球学校举行了队员基本功大赛,共有8个年龄段37支球队、近500人参赛,队员们在颠球、任意球、传中射门、快速传接球、一对一比赛中一显身手,展现自己日常苦练的成果,5个项目6个组别共30组冠军脱颖而出,他们的精彩表现,正是足校孩子们日常刻苦训练的一个缩影。

  2019年是恒大足校实施“全精英、全免费”培养机制的第二年,学校集中精力培养9-18岁的优秀足球苗子,进一步强化提升足球训练质量。相比于往年,从生源质量到训练体系,都有了稳步提升。

  另外在过去一年间,恒大足校在全国数百个城市开展招生工作,各地参加初试的优秀球员近3万人,前往恒大足校参加复试的有2000余人,约260人最终被录取,可谓优中选优。被选拔入校的精英学生训练、比赛、学习、吃、穿、住等费用全免。

  进入恒大足球学校之后,在皇马外教的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吸收西班牙先进足球理念。2019年,该校教练团队组织编撰了U10/U11、U12/U13两个双龄段大纲以及守门员、体能训练大纲,每周二下午安排基本功训练,每周三下午进行足球自训,并将上述理念贯彻到日常训练当中。

  2019年,该校对每个孩子制定“精细化”和“精准化”培养方案,即从技术、战术、体能、康复、营养等各个环节实施精细化培养,同时从教学对象、内容、方法等方面实施精准化培养。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