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替太极宗师辩护 越南为何也为太极鸣不平?(组图)

来源:搏击江湖/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日期:2020-05-20

里合腿田野炮轰马保国:如果没被打死,他应该知道自己狗屁不是



【文/搏击江湖】一代太极大师马保国惨遭王庆民30秒KO晕厥的赛事早已落下帷幕,但是引发了江湖人士的强烈关注。别的不说,我们单说里合腿大师田野。和大部分不同,田野这次直抒胸臆,甚至是落井下石,直接往马保国身上撒盐,倒地了还踩一脚。田野说话很不客气,直接炮轰马保国是不知深浅的家伙,被KO太好了,大快人心,这个结果非常好。估计田野这两天没少喝。





55岁的田野说:“两拳打晕马保国,我认为打得好,不然马保国真的不知深浅,这样在武林里吹牛逼的大师,被打出了原形,我赞成!这是值得大家高兴的一天。马保国自以为是不知深浅,这次擂台比武,他希望自己再次红起来,认为自己的前途很美丽,这次被KO,如果没有死,深深知道他的接化发狗屁用没有,脸都丢尽了。所以马保国被KO,是众望所归!”





田野还说:“有人认为马保国这么大年纪敢于上擂台值得表扬,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这是不知深浅。是为了出名找回热度而上擂台,今天他挨打,让他回到现实,也是众望所归。”



田野是个粗人,是个电焊工出身的传武爱好者,自称会里合腿和铁牛肘,但是每次比赛都不能施展,都没KO,田野上了三次擂台,三次被KO。这次田野对马保国的评价,准确的说是炮轰,笔者搏击江湖认为,有道理,但是也不全对。马保国的接化发确实没有在擂台得到体现,挨到好几拳,照单全收被KO,说明他的武功适合养生保健,适合套路和招式,不适合擂台搏击。



至于为什么上擂台,用马保国的话说是为了传统功夫正名,为了让大家见证接化发,结果事与愿违。到底是不是为了出名,不好说,毕竟之前马保国就有名气了。那么田野呢,炮轰马保国是吹牛的假大师,但是田野自己呢,也是假的啊,田野造的假还少吗?和所谓的刘强东、成龙、赵薇等名人微信聊天,去某某地拍戏被骗,号称自己会里合腿、铁牛肘,会吗?怎么一打就输呢?



马保国有自己的不足,之前也确实喜欢夸夸其谈,希望他通过这次比武来客观认清自己的能力,这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那么田野也别落井下石,他自己也并不比马保国强多少。当然田野说话比较直,直来直去,说话听起来可能刺耳,但也有一定道理。




武当道长替太极马保国辩护,68岁大师一点很可贵


北京时间5月19日,之前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马保国,上擂台30秒直接被打翻三次KO的场面让很多人都难以置信,也是揭穿了他的真面目。毕竟开局只用4秒,马保国就被KO倒地了,整场比赛也是破绽百出,被打的非常狼狈。



然而,中国武林还是有不少人给马保国说话的,例如这一次开口的武当功夫代表人物陈师行,他就发了一段视频,赞扬了马保国,说他也弘扬了传统武术。陈师行的武当和马保国大师的太极并不一样,但他还是开口了。

陈师行直言:“为什么马保国在明知道输的情况下还要上去打呢?”他觉得可能是主办方的想法,可能也有其他原因,因为这一次想要看他们的对决就要交5块钱,而目前已经有5万人以上进行了网络点播,所以他们已经通过这次的30秒PK赚了25万,其中肯定也有马保国赚到的一部分钱。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