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号称武僧的一龙,真是连太极雷雷都不如!(组图)

来源:为你写一个故事 日期:2020-05-20

01我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一龙。

不是朱一龙,是打武术,号称武僧的一龙,也就是下面这位:



这是一张代言图

在我中学的时候,河南电视台搞了一个“武林风”栏目,里面都是用各种中华武术对打。

那会儿我酷爱看武侠小说,而武林风里面那些人动不动就是“太极拳传人”、“形意拳传人”、“少林寺俗家弟子”,用的都是金钟罩、铁布衫...满足了我满满的中二魂。

尤其到我高中的时候,这节目突然开始喜欢搞中外对抗赛,让“中国拳王”和日本、泰国、美国、非洲拳王对打。



然后大多数时候都是中国拳王把外国人打得落花流水。

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前面提到的那位“一龙”,总是各种花式吊打“外国拳王”。

什么一拳KO泰国拳王:



什么KO美国特种兵啦:



当然,那会儿中国的反日情绪高涨,所以武僧一龙更多打的,是日本拳王,围绕着有无数话题。

比如什么日本拳王辱骂武僧,结果一龙上台打掉日本人七根肋骨啦:



什么日本拳王想打他,结果他用出金钟罩,逼得对方跪地痛哭啦:



什么三秒KO日本拳王,打瘸日本拳王,扬我国威啦:



什么狂殴日本拳王,鲜血四溅啦:



凡此种种,不一而足。

虽然近些年,武僧一龙在离开中国的比赛中,也屡屡输给“美国特种兵”、“俄罗斯特种兵”、“泰国拳王”,其中最让我看不懂的是拉斯维加斯那次。

一龙脸上被打了第一拳以后,没有后撤也没有举手防卫,就站那不动让人打,结果被打了几拳后就倒下了。

(号称这是施展他的“金钟罩”,让人无语。)







非要爆料说被中国女拳手KO的“日本拳王”,其实什么都不会,可能连节目主持人都打不过:







非要扯开嗓子说:

“你们这是利用民族仇恨为自己牟利”

“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

“是最卑劣,最下作的手段,让中国武术在国际上丢人。”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