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自然悠闲风 带来缤纷生气

来源: 日期:2011-01-04

获得香港杂志颁发“最受欢迎首饰品牌”的百年德国饰品品牌 Grossé,台湾首间旗舰店3月在京站时尚广场开幕,请来台湾知性美人侯佩岑担任开幕嘉宾,展示春夏新品,主打双面使用的长炼、可当胸针或是坠子的项链,让女性在春季搭配服装上,百般变化也不腻。

寒冷冬天过去了,春夏配饰纷纷换上富有大自然的色彩。候佩岑所佩带的特别版Precious Rose 系列,以金色多线条玫瑰花造型为骨干,配以大颗祖母绿水晶石,流露出气派气质。


Breeze微风系列耳环,利用天然虎眼石营造出蓝天白云般的景致。



Summer Glamour热潮系列项链,白色水晶珠构成的项链,让人向往邮轮度假。


还有春夏主打的Swirling系列,以水晶和金黄色的珐琅,营造出德国绵延不断的山峦,和莱茵河的意象;利用海蓝色威尼斯琉璃打造出蔚蓝海岸般的Summer Glamour系列;自然景致的Breeze微风系列,为简单的生活带来生气;Cruise将“快乐”如邮戳、吊牌的元素,注入耳环、颈炼、腕表、背包等作品之中,就像是环游世界般的开怀。◇

图/Grossé提供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