隽永对表 纪念重点时刻

来源: 日期:2011-01-04

隽永是对表所象征的唯一重点,表款本身要耐人寻味,还要传子传孙,好的对表,条件就在识别度与隽永性,品牌、外形、材质、机芯是四大重点。

 


卡地亚Tank Solo精钢石英腕表,半球形表冠镶嵌蓝色尖晶石。大型款;小型款。



品牌+贵金属+机芯=理想对表

业者认为,理想的对表应该以保值性强的贵金属打造,功能单纯,外形则以典型的圆形或方形表,最不为潮流所动。影响设计与价格的品牌差异,也是重点考量,因为品牌历史强不强,也牵连到内涵的机芯持不持久,有人认为“只要固定保养,机械腕表历久不衰,加上表厂还是保有原本的零件,所以近来机械对表很受欢迎”。

 


永远的圆形表。万宝龙Star系列,表径40 mm的超大号自动上链腕表(左):表径36 mm自动上链腕表(右)。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