拣包最爱轻 许玮宁梦想设计甜美款

来源: 日期:2011-01-04

(自由时报记者王滢娟/台北报导)

台湾名模许玮宁为自由时报展演Longchamp春夏新包款,谈到自己挑包包的条件,她说:“我挑包的第一个条件是要轻,因为我每天出门工作都带很多东西,然后是颜色,最后才是包包隔间,而且一定要有拉链,或可以扣起来的扣环,比较有安全感,像今天拍的红色漆皮波士顿包我就满爱的。”



侧背小包适合演唱会

名模Kate Moss与Longchamp联名设计包款系列,也是名模的许玮宁会不会也想设计包包呢?“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想,设计风格应该会比较甜美有女人味,应该会设计成梯形,可大可小;另外,因为我工作的关系,拥有的都是大包,我自己很想设计可侧背的小包,看演唱会、平常出门都可用。”



Kate Moss推联名系列

一般人对Longchamp的印象停留在摺叠包,实际上Longchamp与时尚的合作相当紧密,如Kate Moss已连续9季为Longchamp拍形象广告,今年更推出联名系列,与美国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也每季推出跨界合作摺叠包,同等级包款定价也比许多精品可亲。



■服装提供/Piazza Sempione,为LVMH集团旗下品牌,本季首度进驻台湾Sogo复兴馆,风格实穿中有新潮元素,挑选的材质亦相当舒适,最受好评的是经典长裤,版型超挺,修饰效果佳,影集“欲望女人帮”里所有服装均为Piazza Sempione提供。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