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与名牌 到底谁成就了谁?

来源:瑞丽女性网 日期:2011-01-04

    明星可能被大牌设计师们以重金争相抢夺,也可能指日期待着设计师们的灵感垂青。

    电影明星们穿梭在红地毯、发布会、酒会、电影中、电影外时,大牌设计师看重的是他们可以掀起衣物崇拜的魔力;而明星们也希望利用设计师们的时尚品位,在更多的闪光灯下璀璨发光。

    下面的五组最著名的明星与设计师的搭档组合,到底是谁成就了谁呢?或许没有人可以说清。


 

 

  奥黛莉·赫本开创了许多时尚潮流,她普及了至今还被人模仿的形象:小黑裙、墨镜、童花式发型、黑色高领毛衣、平底浅口鞋……从《蒂凡尼的早餐》、《情归巴黎》到《罗马假日》,Givenchy几乎渗入到了她的全部电影生涯。###NextPage###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