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名表成双成对

来源: 日期:2011-01-04

经典对表窜起?钟表界人士指出,机械钟表发展至今,从滔滔不绝的制表工艺竞赛,重新拥抱品牌血统与经典杰作。他们认为,高阶钟表将进入“追求永恒价值”年代,讲求无惧流光的内涵。而且,当经典表款越来越被成双成对的推出,这个因纪念特别时刻而生的市场大饼,越来越引起表厂的精心照料。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传承经典系列镂空对表,令人赞叹超薄手上链机芯的雕刻之美。大型镂空表;小型镂空表。



追求隽永 经典成对

近期明显动作,除芝柏表以经典范本打造女表,伯爵Piaget Polo系列也推出丰富的纪念对表。

为了让GP 1966系列更为完整,芝柏在原本搭载GP3300自动机芯的GP 1966男表外,为女款腕表打造搭载GP3200自动上链机芯的GP 1966 Lady仕女腕表,透过小巧的尺寸以及珍珠母贝面盘,诠释出兼具深度工艺和都会风情知性氛围。

创立于1791年的芝柏表在1966年发表钟表史上首枚36,000次/小时的高频率机械机芯,因而获得纽沙特天文台当年颁发的“百年大奖”殊荣,这也是芝柏参加天文台认证最漂亮的一笔纪录。从辉煌纪录演绎而来的“GP 1966”系列,圆形表面以超薄白金或玫瑰金等贵金属打造,外型上极具经典特质。正因这是汇集品牌光荣印记之作,因而当芝柏决定为市场打造一对专为纪念时刻或美好的结婚纪念日而生的对表,这个系列当然最“隽永”。

 


伯爵Piaget Polo系列30周年、白K镶钻腕表。女款石英钻表。全球限量150对。

“Tuxedo礼服对表”。自动上链男表。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