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表展先赏 新材质运动风

来源: 日期:2011-01-04

钟表界年度最大盛事──瑞士巴塞尔表展即将在3月登场,今年预计超过2千家来自世界各地的钟表及珠宝品牌参展,将吸引逾10万人参观。为炒热气氛,各钟表品牌赶在农历年前让预览表款抢先曝光,满足表迷及收藏家的期待与好奇心。

 


施华洛世奇推出橙色Octea Sport手表。



号称“陀飞轮专家”的宝玑表,2006年起开始将矽材质零件导入机械机芯,此次全新登场的Tradition系列芝麻链矽游丝陀飞轮腕表,让矽质摆轮游丝大幅进化。宝玑过去曾透过调整游丝尾端改善机械腕表等时性问题,2010年在此技术中加入矽材质,让扁平式矽摆轮游丝得以成功在末端向上弯曲,并确保稳定运转速率。Harry Winston也首次在Project Z6腕表推出手上链机芯及24小时闹铃功能。将运动风与经典时计融于一表的Project Z系列腕表,向来以锆合金表壳及蓝灰色光泽的时尚特质受到表迷欢迎,此次研发出由340个组件搭配手工组合、装饰的机芯,让佩戴者能清楚看到闹铃结构运作过程,并提供72小时动力储存。其中星形秒针更充满日本忍者星形飞镖风格,时尚中充满玩心。

 


宝玑Tradition系列芝麻链矽游丝陀飞轮腕表。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