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精品吹环保风 自然田园添奢华

来源: 日期:2011-01-04

香奈儿2010春夏引入当今最热的环保议题,走奢华田园风,设计总监卡尔拉格斐说,“我想若是将环境保育与有机产品等当今热门议题加入时尚感,会相当有意思。”

本季灵感源自玛莉安东尼皇后在凡尔赛宫中自建小农舍,回归自然生活的历史,虽是田园风,但仍充满奢华细节,材质上以斜纹软呢、针织与粗麻等自然材质为主,剪裁上则以宫廷袖与裙撑等宫廷装细节,代表丰收的麦穗为本季重点装饰,出现在服装的绲边、刺绣与饰品上。如外套般可穿在套装上的衬衫与轻量的裙撑为本季2大创新,经典斜纹软呢外套为此2侧开高衩,呈现上窄下宽的效果,与蓬裙连成一线。开高衩的还有迷你裙,性感满分。


如外套般可穿于套装外的衬衫为香奈儿本季的创新,内穿的套装剪裁因而更贴身。(图文/自由时报记者王文麟)


原以为只会出现在秀场的藤编提篮与双肩背包,本季都量产,由金属骨架组成的藤边提篮可收起成一片,完全不占空间;双肩背包有菱格纹包+零钱包与双菱格纹包两种,材质则有漆皮+蕾丝与漆皮+斜纹软呢两种,可组合出许多变化。鞋款则以代表田园的木屐与代表宫廷的雕纹鞋跟高跟鞋为主打。春夏系列3月上市。◇


香奈儿春夏推出双肩背包,图为漆皮菱格纹包+斜纹软呢零钱包的组合。



香奈儿春夏矢车菊与罂粟花藤边提篮,金属骨架可收起成一片,不占空间。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