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花草化身为奢华珠宝

来源: 日期:2011-01-04

花草昆虫是春天最受欢迎的主题,造型可爱就更受欢迎了。Van Cleef & Arpels与Cartier接连推出可爱造型的花草昆虫,令人爱不释手。

Van Cleef & Arpels在品牌经典的四叶幸运草上再做变化,将相连的四叶化成四片心型叶片,其中一片以扣环垂吊,叶片旁饰以经典滚珠,精巧可爱。Effeuillage戒指叶片镶嵌红珊瑚或白珍珠母贝,耳环叶片镶嵌红玉髓与白珍珠母贝。

Cartier则推出Precious Garden昆虫系列,其中包含多款约1~1.5公分小Charm,昆虫与花果的互动栩栩如生,蜜蜂满足地吸取花蜜,瓢虫在粉红蛋白石花瓣上停留,有的还有小机关,如瓢虫Charm的翅膀可打开,巧手珠宝工艺令人赞叹。◇


Cartier Precious Garden蜜蜂Charm,花蕊镶嵌红宝石,全球限量24只,身价近百万台币。



Cartier Precious Garden瓢虫花朵耳环,身价近200万元台币。


图片来源:Van Cleef & Arpels、Cartier Precious Garden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