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奢华运动风 服贴薄身炫低调

来源: 日期:2011-01-06

若问意大利精品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今年要让自己看起来更摩登的先决条件是什么?”相信她的回答是“充满活力、能量十足”。Gucci昨天在台北举办2010年春夏发表,主题就是“极速奢华运动风”,几乎每件单品都有如跳伞、攀岩等极限运动特有的元素,例如细皮绳、金属扣头、勾子,几乎可在每件单品上见到。从极限运动灵感来的元素,经过重生、重组,展现出传统与创新的双重能量。

 


Gucci招牌的艺术印花,本季以扎染图腾呈现于洋装。洋装;鞋子;鳄鱼皮手拿包。



自信而性感的女装,服贴、短身的洋装是紧身线条最重要的单品,烟管裤、蟒蛇皮革、夹克等,也都处理得相当薄身,如同第二层肌肤。Gucci经典的马衔链,重新诠释成粗绳皮带,系在胸下或腰上。“雾+亮+雾”的层次效果,则是配件上组成最新的层次效果。

男装的极速奢华运动风更伴随着一点点炫耀意味,例如以圆形旋转扣环设计而成的包款开阖装置,让人在转动圆环、开启包口瞬间,得到使用精品的快感;蟒蛇皮或鳄鱼皮等珍贵皮革,被处理成雾面的橡胶触感,不得不说“奢华运动风还真低调啊”!◇

 


名模李晓涵展示Gucci 今年新品,运动般的网眼细节也加进春夏洋装。洋装;罗马式镂空造型马靴。(图/自由时报记者胡舜翔)




 


Gucci男装用黑色织带扣饰侧肩包,旋转圆形扣环以便开阖包口。

细皮绳、金属扣头、勾子等运动元素设计的Gucci女装包款。白色皮绳金属缀饰Techno Horsebit包款。



图片来源:Gucci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