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好的设计——专访HUGO Boss首席设计师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日期:2011-01-05

HUGO Boss首席设计师Volker Kachele

    “HUGO代表与时俱进的时尚主张——重要的是对于时尚的态度,而并非年龄。”或许他看起来眼熟,是的,从世界各大时尚秀场上,他并不只满足最后一个出场谢幕,有的时候,或许他才是HUGO精神最贴切的代表,他是Volker Kachele,从1993年起与这个品牌密不可分的那个人,腼腆且不羁,或者,他常挂在嘴边的摇滚新主义,不仅仅只是象征他的设计风格,而更是一种骨子里的灵魂。

    “现今我们的打扮已不再受背景或场合所局限,大部分情况穿衣是我们随心所欲地把不同风格的衣饰来个创意发挥,不再拘泥于以往我们把衣饰界定为隆重、随便、运动或消 闲等特定规条。HUGO 2006秋冬系列,正是以这四个主题来演绎这个依照我们个人风格而随心选配的打扮哲学。”其实,见到Volker Kachele,多少都是有些激动,好似觐见一位久 仰的摇滚明星,虽然他断然不会从椅子上跳起来,引得众人尖叫,但至少是从天桥上直落到了面前。

    他出乎意料地温和,有着德国人惯有的教养,更有着大师的风范,在外滩三号顶楼的新视角里,让人见识到了,对于时尚与搭配的新看法。“单看HUGO的每件作品自具风格, 但依然却可相互和谐地配衬,设计理念是确保你在系列中随便挑选配衬,也能达至日常时尚打扮与晚间华丽宴会、消闲皆适合。试想想传统优雅的裁缝服饰却来个运动服的形态, 礼服腰封则与牛仔裤相配,日常打扮不可少的棒球帽大胆用上羊毛苏格兰格子布料,甚至是毛皮。”所有这些超乎想像的混合,是Volker Kachele延续到今季的态度。

    “HUGO Hugo Boss代表了一种更年轻、现代、自信的生活态度。”他的身上也许拥有时尚的元素,这可能仅是他的鞋子或者长裤的裁剪风格,然而,他绝对不会是时尚的盲从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好的品位与坏品位的差别就在这两个字上。”的确,与HUGO BOSS旗下的BOSS品牌相比,HUGO Hugo Boss更善于捕捉年轻、时尚的韵味,但不是那种过分的时尚,一切只要刚刚好。

    作为在国际时尚界享有尊崇地位的HUGO BOSS旗下的重要品牌,诞生于1993年的 HUGO Hugo Boss一直以别具创意、年轻、前卫时尚、活力性感的设计为特色,大胆采用花样图 案,“今年在色彩上,从冷色系的暗灰、沙色及米白到暖色系的橙和绿,以及明快的鲜橙、彩蓝、红及黄,充满动感与活力的时尚韵味,我喜欢用柔和的蓝色系点缀不经意间造就 了轻快的时尚趣味。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