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轻时尚 春夏包款轻巧

来源: 日期:2011-01-06

女生为了拿一个漂亮的包出门,再重也不介意,从重5公斤的Chloe锁头包卖翻天就可以发现;但如果能拿一个又轻又时尚的包,相信更多女生会说:“我很乐意!”精品春夏包款有轻量化的趋势,无论是从皮革进化,或是采用新颖材质,都让人感受到轻盈包款的魅力。

 


Sergio Rossi本季主打包,皮格经过轻量化处理,即使全用小牛皮也相当轻盈,瑞莎示范轻易甩高。



Kate Moss:我的包要轻、要软、还要大。

Kate Moss说出了摩登女子们的心声:“我每天出门都要带很多东西,所以我的包一定要轻、要大、要软,外型要时尚漂亮。”Kate Moss心愿在她和Longchamp的联名系列中实现,官方网站上幕后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Kate Moss首度看到联名系列样版时不断惊喜地说着“Oh my God~”,不只是因为上面都运用了她最爱的斑马纹,同时也因为这些全皮皮包又大、又轻、又软。此系列旋即成为她最近的爱包,即使是最大的旅行袋,Kate Moss也拿着趴趴走,一天到晚跟着她狗仔们因而成为此联名系列的最佳公关,天天帮她发稿。

 


Coach本季也走轻量化,Madison金属拼接皮革Audrey款包身轻盈,重量全在金属链带上。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