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苏包款 时尚轻盈

来源: 日期:2011-01-06

(记者谢晏晏报导)今年开春流苏大行其道,除了美钻饰品以流苏造型抢攻人心,包款亦加入不少流苏的动感魅力。皮革流苏时尚包款,人气超旺,业者结合流行铆钉元素,使今年的流苏更加摇滚。


流苏铆钉时尚摇滚包。(VEMAR)


流苏,在古代原本常用于帷帐、马车等装饰,现在延伸作为女子服装上的配饰,聪明的设计师们,将流苏元素运用在配件及饰品上,披肩、围巾都可以见到流苏的身影。当流苏随着伸展台上的焦点摆动,其线条飘逸摇曳之美相当吸睛。

日本VEMAR掌握流行趋势,推出多款流苏包,菱格纹链带包及时尚摇滚包都加入流苏点缀,既狂野又轻盈,手提肩背之间全随脚步变化而变化。@*


两用金色铆钉菱格链带包。(VEMAR)



豹纹炫彩光泽的铆钉链带包。(VEMAR)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