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之地 环球甄选浪漫婚礼场所

来源:时尚网 日期:2016-06-07

环球甄选最浪漫婚礼场所

环球甄选最浪漫婚礼场所

  印度洋上的悬崖婚礼

  巴厘艾吉酒店The Edge Bali

  如果说,座落在巴厘岛乌鲁瓦图最南边的悬崖之上、脚下碧蓝的印度洋都不足以称奇的话,那么,整个酒店只有3 座10 个客房的别墅让人不得不佩服设计者对享受的追求,巴厘艾吉酒店正是如此。正是这种设计令这家酒店使人流连忘返,它备有私人电影院、顶级SPA 服务,在景色迷人的临海酒吧里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日落。针对儿童,酒店也提供有安全舒适的儿童活动室,如果你想体会一下两个人的浪漫,还有私人电影院可供选择。在这里举办婚礼,堪比世外桃源的美景和私密的空间享受令人陶醉。

环球甄选最浪漫婚礼场所

环球甄选最浪漫婚礼场所

  Tips

  1、针对不同规模的婚礼,酒店提供了多种方案供客人选择。宾客数量在30-150 名之间,都可以得到满意周到的设计和服务。

  2、在婚礼的开始,酒店都会为新人举办一场具有巴厘岛特色的祈福法会,祝新人百年好合。

  3、酒店提供经验丰富的婚礼摄影师,为美好的日子留下纪念。

环球甄选最浪漫婚礼场所

环球甄选最浪漫婚礼场所

  现代别墅奢华享受

  新西兰鹰巢度假别墅酒店 Eagles Nest

  在与我们气候截然相反的新西兰拉萨尔半岛的塔帕卡,坐落着有“新西兰第一奢华酒店”美誉的鹰巢度假别墅酒店。这座2005 年新晋开幕的度假别墅酒店,一扫度假酒店式的服务风格,采用摩登现代的设计理念,打造百分百私人空间。它更获得过"2010 年全球豪华酒店大奖"(2010 WorldLuxury Hotel Awards)。鹰巢度假别墅酒店占地430 亩,由5 座现代奢华的别墅组成,每一间别墅都配备有私人厨师、教练、按摩师和司机,带来全面周到的服务。这间别墅酒店也受到众多名人的青睐,哈里森 福特、卡莉斯塔 弗洛克哈特、黛米 摩尔和艾希顿 库彻都曾来此度假。

环球甄选最浪漫婚礼场所

环球甄选最浪漫婚礼场所

  粉红婚礼殿堂

  皇家夏威夷酒店 The Royal Hawaiian

  1927 年开业的皇家夏威夷酒店,在开业之初就成为威基基海滩的标志性建筑,它最大的特色就是粉红色的大量使用,从酒店的墙面颜色到走廊,再细小到毛巾、香皂,全都采用梦幻的粉红色,所以这家酒店有“太平洋粉红宫殿”的美誉。这栋葡萄牙风格的建筑原先是夏威夷国王卡美哈美哈一世的静养所,改建成酒店之后,依旧彰显它曾经的皇家风范,酒店内的夏威夷风格花园—椰林苑,是酒店的主要婚礼场地,配有专门为新人准备的粉红套房。另外,占地1000 多平方米的华丽摄政厅、君主厅和依靠碧蓝海滨的草坪等,都是俘获人心的典礼场地。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