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碳纤维吊床浴缸

来源:金领网 日期:2016-06-07

  忙碌一天之后,回家在浴室泡个热水澡想必是一件十分舒服的事情。为让人们更加惬意的享受这种时光,英国设计公司Splinter Works将两个舒适的元素——吊床和浴缸结合到一起,设计一款特别新颖的碳纤维浴缸。

独特的碳纤维吊床浴缸

  这个独特的浴缸用不锈钢支架安装在浴室墙壁上,可以像吊床一样悬吊在地面上方。它长2.7米,比标准的浴缸要长一些,由碳纤维层和泡沫芯层制作,如此材质让其比标准的产品拥有更长时间的保温功能,其倾斜的形状也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空间。使用时,安装在地面上的直立式水龙头,可以把整个浴缸注满水,溢出来的水会全部流到地漏。使用者还可以安装一个落水管道,以防水漫到浴室地面上。同时还能根据特殊需要定制,将尺寸修剪到20厘米,以便更灵活地安装。限量12个,每只售价33,259美元。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