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不怕晚!最新各国使馆签证受理时间、价格表

来源:云游 日期:2016-05-22

  清明小长假、五一小长假近在眼前,一大波假日扑面而来,想出去旅行,当然得先办好签证,你要做到的是了解各个使馆的签证办理时间,这样就可以根据这些时间从容地准备送签材料,以便顺利出签。果断收藏!

  要看懂表格,先看这里

  天数为资料齐全审核无误前提下,使馆的受理时间(工作日)

  “X”表示没有此项服务

  收费为使馆收取的签证费用,单位为“元”

  亚洲


  欧洲


  美洲


  大洋洲


  非洲


  我们强迫症的签证组同事,为了能让你顺利按时过签,还建议你要提前准备一下这些资料。90%的使馆都需要这些,准备好了就不至于手忙脚乱,最后根据每个国家的实际情况临时增减资料就好。

  1 首先请检查护照的有效期,是否还在6个月以上(是指从境外返回中国时间),不足6个月,中国海关不会放行。

  2 照片

  3 身份证,需提前确认是否还在有效期内。部分国家是不接受临时身份证申请

  4 户口本

  5 收入或财力状况的支持文件,主要是银行卡对账单(最好为储蓄卡,部分国家可提供信用卡对账单),其次是房产或车产等固定资产证明,最后是理财产品等相关证明

  6 未成年人办理,可能需要亲属关系或出生医学公证及认证

  7 具体行程安排

  8 机票预订单和酒店预订单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