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Taigan动物园:与西伯利亚虎白狮亲密接触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5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珍稀动物白狮幼崽与西伯利亚虎的幼崽温馨地趴在一起,与前来参观的游客们亲密玩耍,整个情景和谐温暖,这便是俄罗斯克里米亚Taigan野生动物园里的一幕。这是该野生动物园为保护珍稀野生动物推出的活动,旨在提高游客们保护野生动物意识。

  动物园中,可爱调皮的西伯利亚虎幼崽和白狮幼崽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看到这些小家伙们欢乐玩耍的场面,许多游客们纷纷表示,野生动物是国家的财富和骄傲,人们需要保护这些珍稀动物。

  西伯利亚虎又称为阿穆尔虎,乌苏里虎等,是世界上生活在最北部的老虎物种,也是珍稀的野生动物之一。自上世纪开始,西伯利亚虎的数量开始骤降,在俄罗斯,目前只有远东地区生活着为数不多的西伯利亚虎,科学家们也将其列为濒危物种。公园里的另一种野生动物白狮的数量更是少之又少,目前世界上仅存百余只。

  这项活动不仅为游客们近距离接触照顾可爱野生动物幼崽的机会,同时也旨在提倡游客们能自觉地保护这些珍稀动物,维护物种平衡。该动物园的园长Oleg Zubkov表示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的机会也能劝阻人们猎杀西伯利亚虎和白狮等珍稀动物,游客们能够更加了解这些野生动物,从而唤起保护意识。“我们反对猎杀野生动物,而今天每个人都可以去近距离接触照顾这些野生动物,如同这项活动提倡的那样。这样的机会也让游客们明白这些野生动物是如此独一无二,需要人们保护,” Oleg Zubkov表示。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