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湖区:唯有历史和美景不可辜负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5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5报道,位于瑞士与法国交界处的日内瓦湖区不仅是欧洲的历史名区,其自然风光、美食文化也都别具一格。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笔者的脚步领略这里的万种风情吧!
 
  在阳光明媚的夏季,日内瓦湖上总少不了各式的脚踏船、皮划艇以及游泳的人们,而冬季这里便成了滑冰的理想圣地。走入历史中心,流连于13世纪的哥特式教堂,聆听守夜人600年来的传统报时。接着乘坐地铁游览城市。在这座山城之中,最古老的中心就位于山顶。山下便是弗隆仓储区,遍布着酒吧和餐馆,其中的干白葡萄酒是这一地区的标签。连接弗隆和老城是一个市场。在这里你会看到瑞士人的日程生活状态,感受这个地处欧洲中心却独立于欧盟之外的国度。   乘火车35分钟即到达日内瓦。你会看到日内瓦湖浅窄的南岸,以及小湖(Petit Lac)和大喷泉(Jet d’Eau)。这里的沿湖酒店也是欣赏美景的好去处。

  此处所见的日内瓦于我们心中那个遍地银行的忙碌世界相去甚远。这里有一流的奶酪美酒、美丽的湖光山色以及雄伟的欧式教堂,绝对是一年之中放松享受生活的首选。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