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记录英16岁女孩漂流时发生意外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5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英国16岁女孩雷亚•史密斯(Rea Smith)和哥哥马特(Matt)在贝德福德郡Center Parcs Woburn Forest度假村玩水上漂流项目时突发意外撞上了水滑道,救生员立即施救并将她送往医院,所幸她只是轻微擦伤并不大碍。而马特随身携带的相机恰巧记录下了整个过程。

  视频中,水流急速而下,雷亚没有抓紧一下子被甩出了橡皮圈,由于水流的强大冲击向后方滑去并撞上了水滑道。马特发现雷亚在水滑道上急剧下降,马上询问雷亚有没有事,然后他意识到雷亚已经受伤了,他尝试帮助雷亚无果,于是赶紧向工作人员求救。在马特向工作人员解释整个过程时,雷亚已经和其他成员分离并被迅速地冲到了最底端,看起来十分痛苦。由于其他游客仍在源源不断地往下滑,工作人员立即跳进游泳池帮助雷亚,救生员将她放置在长背板上并送往医院。

  医院的X光照射结果显示雷亚只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马特在网上留言说他十分感谢帮助他们的度假村工作人员。一名度假村的发言人也表示,得知雷亚并无大碍,他们很高兴。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