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夜总会将在万圣节举办首个"血液狂欢节"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5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报道,荷兰阿姆斯特丹一家夜总会日前宣布将在2015年的万圣节期间举办世界上首个“鲜血狂欢节”。派对将根据1998年的吸血鬼电影《刀锋战士》的开场布置,每个派对参加者将会被安装在天花板上的喷洒系统喷洒大量的血液。

  该活动在“脸谱”网上的官方网页称:“血液狂欢节将在阿姆斯特丹的独立地点举办,是专门为志同道合的人们准备的夜生活社团。”该网页还附上了《刀锋战士》视频介绍的链接和买票的链接。其中一名组织者说:“在长时间的探索后,我们已经设计了一个特殊的喷洒系统,所有的管子都纵横在天花板上,这使得我们能够向在场的每个人喷洒血液。我们已经用类似血液的物质进行了大量的测试。我们希望我们能做得越来越完美。”

  “脸谱”网的网页显示,超过4000人将参加这个派对活动。组织者称他们希望 “奇特”的人来参加这个派对,但是没有说明在派对上将会使用哪种类型的血液。由于宗教和文化因素,猪血可能会给一些人造成麻烦。而有些人则称他们想要真实的血液,否则他们不会出席派对。其中一名参加者说:“他们应该使用人类血液,因为任何动物都不应该为派对的乐趣做出牺牲。”(实习编译:金春燕 审稿:朱盈库)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