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迪拜六宗奢华体验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6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13日报道,迪拜现已发展为全球性国际金融中心,东、西方各资本市场的桥梁,重要的贸易、交通运输、旅游和购物中心,同时也是2020年世界博览会主办城市。在这里,迪拜将“有钱”体现到极致。接下来,小编就将向大家介绍迪拜的各种奢华体验。
 

  帆船酒店(The Burj Al Arab)是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为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建立在海滨的一个人工岛上,是一个帆船形的塔状建筑。一共有56层,315.9米高。酒店内设施豪华,几乎所有装饰都镀上黄金。客房面积从170平方米到780平方米不等,最低的也是总统套房房价要900美元,最高的皇家套房则要 18000美元。
 

  哈利法塔(burj khalifah)是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从塔顶能将整个迪拜城一览无余。
 

  迪拜购物中心是中东地区最大的购物场所,这里汇聚世界各地的名牌,是许多欧美国家的购物中心都无比媲美的。要好好逛完,没有一天时间估计是不够的。
 

  味觉与视觉的完美结合。哈利法塔大楼上有很多有名的餐厅,这里食物精致,美味流连于唇齿之间,再加上高空无比完美的视觉享受,着实令人无比向往。
 

  亚特兰蒂斯(Atlantis)主题酒店。保留天堂岛地标性的设计元素之余,融合传统的阿拉伯设计主题。其最大特色是大堂设有一个巨型水族缸,给人宏伟气派的感觉。特别是夜幕下的亚特兰蒂斯,仿佛使人置身于一个神秘的魔幻世界。
 

  超豪华公寓。迪拜价值4800万美元、号称"全球最豪华公寓"的公寓套间,日前开始正式对外出售。每一间公寓都将拥有一个巨大的游泳池、人造温泉、八个豪华套间,面积均在4000平方米,并配有完善的各类设施。不过目前这座公寓楼尚未完工,想要入住此地,还要等到2017年以后才行。

  迪拜虽是就像是沙漠中的绿洲,恍若是梦幻的国度。(实习编译:何陈 审稿:李宗泽)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