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旅行爱拍照 今夏人均拍252张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16-07-26

  美丽怡人的风景、古老珍贵的遗迹、笑颜如花的亲朋……在刚刚过去的夏天,这些无疑是众多法国人非常熟悉的画面,也是他们为假期留下的最珍贵纪念。

  法国民意调查公司Opinionway于9月2日和3日通过互联网展开了一项针对假期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法国人旅行时热衷于拍摄纪念照,在刚刚结束的假期中,他们人均拍照252张。

  调查显示,虽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不少法国人旅行途中拍照的便捷之选,但仍有76%的法国人使用照相机拍摄,而且拥有的照相机功能越好,拍摄的照片就越多。数据显示,使用各类单反相机拍照的法国人在刚刚结束的假期里,平均每人拍照超过1000张。

  民调结果还显示,虽然拍摄了大量照片,但法国人更喜欢将这些珍贵的记忆留存在电子设备或网络空间里,只有16%的法国人会将旅行照片冲洗出来保存。

  不过,法国年轻人对于拍摄旅行照并不热衷,25岁至34岁年轻人中,只有50%的人在刚刚结束的假期里拍摄了纪念照,且数量并不多,人均仅50张。(记者尚栩)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