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男子遭大象突袭 被迫弃车而去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6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4日报道,日前,印度Gorumara国家公园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这样有趣的一幕。一名男子骑摩托车在公路行驶时突遭大象“袭击”,吓得该名男子落荒而逃,这惊险的一幕也被其他行人记录了下来。

  视频显示,该名男子正在公园附近骑行,突然一只身型巨大的大象从附近的丛林里踱步而出,挡住了前行的道路。该名男子吓得飞快扔掉自己的摩托车,落荒而逃,幸运的是该名男子并未受伤。随即,这只有些愤怒的大象对男子的摩托车进行了攻击,它用鼻子卷起摩托车并将其扔到了路边的草丛里。路上的其他行人则在原地静静等待这只大象早些离去,有些行人企图从大象身边溜过去,均未成功。

  闲逛的大象对该段路段的交通带了不便,当地林业局已派出相关工作人员驱赶大象。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