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服务员婚礼现场摔蛋糕恶搞新娘 新娘当场吓傻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6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近日,在英国米德尔斯堡一对新婚夫妇的婚礼现场,两工作人员因发生争吵把四层婚礼蛋糕摔烂在地,场面十分戏剧化。

  婚礼当天,一名服务员将四层的婚礼蛋糕托于肩上供宾客参观,恰巧碰到另一名服务员气冲冲地走过来狠狠地撞了一下他的肩,两人随即发生争执,其中一人把肩上的蛋糕向对方砸了过去。这一场面惊呆了在场的所有人,新娘也被吓得不知所措。正当场面尴尬不知该如何化解时,两名服务员爆发出大笑,原来,这一切都是新郎提前设计好的恶作剧,只为给新娘制造一个特别的“惊喜”。 

  “虽然劳拉说她早就知道蛋糕是假的,但我知道她肯定被我捉弄到了,从她当时的表情就能看出来”,这位调皮的新郎如是说。据悉,恶作剧使用的蛋糕并非真蛋糕,而是塑料泡沫做成的替代品,价值335欧元(约合人民币2000多元)。这场“特别表演”带动了婚礼现场的气氛,婚礼随后进行的非常顺利。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