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津巴布韦动物园公象突袭野餐游客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6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在津巴布韦马纳潭国家公园出现了惊险一幕,一只发怒的公象袭击了两名正在用餐的游客。所幸只有一位男子受象牙轻微划伤。  

  事发当时,爱尔兰人史蒂文•蒙塔古(Stephen Montague)和 谢恩•沃尔夫(Shane Wolf)正在公园用餐,一只大象小心翼翼地接近他们,鼻子不时地擦着地面似乎在觅食。两人安安静静地一动不动,希望大象保持冷静,最终走开。但是这只大象似乎想要和游客更亲密地接触,又向前迈了几步。随后,这只大象似乎开始生气,将自己的象牙对准了其中一个人。那位游客预测到了攻击,试图抓住象牙,以防自己被戳伤。之后大象对另一人发动攻击。最后,一位导游用力拍手,将大象引开。

  这已不是第一起大象袭人事件。上周在万基国家公园,一只大象撞上旅行车,用鼻子将车举至空中,险些伤了游客。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