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组织救出南美马戏团受虐狮群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6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日前,动物保护慈善组织救出33只被困于秘鲁和哥伦比亚马戏团的数头狮子,并将于下月空运被解救的狮群回非洲家园。

  多年来,这些狮子一直被囚禁在卡车后面的笼子里,它们中的许多已断了爪子、掉了牙齿,有些甚至出现视力障碍。目前,它们在国家保护区接受护理,下个月将被空运回非洲家园。

  一年来,动物权益组织——国际动物保护者协会(Animal Defenders International)与秘鲁政府、警署合作,阻止马戏团逼迫野生动物表演的行为。

  国际动物保护者协会主席、秘鲁营救行动队长珍妮·克里莫(协会)表示:“这些狮子们遭受了很多痛苦,我们很高兴它们能回到非洲,那才是它们的家园;约翰内斯堡Emoya大型猫科动物保护区的气候和环境都非常适宜狮子生活,它们可以在这最接近自然的栖息地里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国际动物保护者协会提出证据,以推动立法禁止马戏团虐待野生动物。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