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乘客拍到黑色不明飞行物险些与客机相撞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7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一名乘坐瑞安航空公司客机的荷兰乘客拍到一黑色不明飞行物在机翼处高速飞过,险些与其乘坐的飞机相撞。 

  该视频是在客机从荷兰埃因霍温机场起飞后十分钟拍摄的。拍摄者原为拍摄空中风景,却无意间拍到如此惊悚的一幕。视频开始五秒钟后,一体积较小的黑色物体高速逆向飞过,与机翼只差毫厘。据乘客回忆,在此不明物体飞过后,飞机引擎发出了大量噪音,机长也突然调转了机身。该视频后来被上传到了YouTube,至今点击量已超过了15万。

  有不少人对此不明飞行物进行了猜测。有人相信这只是一只鸟或是一只雄蜂。但也有人提出质疑,因为当时客机所处的高度已远超出了雄蜂的飞行高度范围。有人甚至怀疑这是一辆军用快速喷气式飞机。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