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高官看好远东地区旅游业 列航天城等潜在景点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7

据“今日俄罗斯”9月6日报道,正在远东建设中的俄罗斯东方港航空发射未来将不仅成为俄罗斯主要卫星发射基地,也可能成为国际旅游设施。俄罗斯一名高级旅游官员日前在俄罗斯首届东方论坛一个会议上说。

  俄罗斯联邦旅游局局长奥列格·萨夫诺夫当时在会上说:“卫星发射基地是一项独特的设施,这种设施少得屈指可数。因此我们应该把它们纳入国家旅游业中。”萨夫诺夫还说,东方港航空发射站应该对所有游客开放,包括外国游客。

  据报道,东方港航天发射基地位于阿穆尔地区,目前建设还未完工。它将是近代俄罗斯史上最宏伟的建设计划之一。一枚Soyuz-2型运载火箭在6日启程,目前正在运往该基地的途中,预计四十天后能到达这里。

  萨夫诺夫认为,远东旅游景点将不仅仅是这个卫星发射基地,这片地区在发展工业旅游业方面也有着无限潜力。例如矿石。“很多人对矿石加工很感兴趣。”他说。

  据报道,这个地区有著名的米尔钻石矿坑,是世界最大的露天钻石矿坑之一。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一些神秘的火山口,最深的达到60米。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