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喜欢钻墙的日本柴犬受网友追捧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8-18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日本一位网友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小狗将头卡在墙洞里的照片,狗狗表情甚是可爱,照片被转载4.4万多次,被点赞5万多次。

  日本推特用户“Onodesu0223”发布了一张小柴犬的照片。照片中,它的头卡在墙上的一个洞里,试图逃脱,再加上狗狗开心的表情,使这张图片显得更加滑稽。柴犬对着摄像头微笑,也许是嗅到了即将到来的名声的味道。

  没有人知道柴犬为什么喜欢钻墙,但这种日本狗以独立的个性闻名,擅长应付多山地形,钻墙洞也许是在寻找一个冒险的机会。

  这并不是第一次柴犬钻墙的事例了。在8月,有一只柴犬的身体卡在约3米高的灌木丛中,两条腿悬在外面,看起来似乎特别开心,悠然自得。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