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枪形状手机壳在荷兰机场引起轩然大波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8-24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日前,在荷兰一机场航站楼发生一起混乱,机场人员被立即疏散,航班被迫叫停。然而这起混乱的导火索竟然是一个手枪模型的iPhone手机壳!

  一名乘客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发帖说道,在荷兰史基普机场,航班被迫延误,机场所有乘客必须通过二次安检,并有警察介入现场。随后一名大约20岁的女子和她的男友被警察带出人群。

  有乘客注意到,这名女子的口袋里有一个手枪造型的物体。原来,出现在该女子身上的手枪形状的不明物体,竟然是一个iPhone手机壳。另外一名网友发表图文贴:“新手机壳!简直太荒唐了!”

  9月初,在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也出现了一起类似的混乱。原因是一名15岁的少年携带了一个炸药形状的闹钟准备登机。之后该少年被警察指控为“恶作剧”。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