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柏林国际机场问题百出 屋顶太重有倒塌隐患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8-24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德国柏林耗资达5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83.6亿元)的勃兰登堡国际机场再次陷困,机场顶部过于沉重而存在倒塌隐患,因此不得不停工,这让一向以严禁缜密著称的德国人甚是尴尬。 

  具备高科技设计规格的勃兰登堡国际机场本计划于2011年开始运营,每年将有2700万人乘坐班机,之后旅客人数可达4500万人。然而,由于修建过程中问题不断,官方先后4次公开推迟,将机场完工运营延迟至2013年10月。但不幸的是,机场在2014年预备运营时,由于防火安全出现故障,而不得已将初步运营又一次延迟至2017年。

  德国媒体已经追踪了数以万计的技术问题,包括计算机系统出现故障,官方尚不知如何关闭机场灯光,使成千上万的灯泡昼夜不停的照射着巨大宽广的主航站楼和停车场;公司递送菩提树类型错误,成百上千棵新种植的树木必须砍掉;许多电梯过短不得不重新修建等等。

  在一家保险公司上班的28岁柏林人表示,机场出现这样的事情让我很是怀疑政客的执政能力,我们已经见识了很多这样的重大施工问题,相比服务人民而言,政客们似乎更关心自己能不能在下届的竞选中取得成功。(实习编辑:邹蕊平 审稿:李宗泽)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