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雪橇游挪威:赶赴与北极光的梦幻之约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9-03

  “还没遇见,我就已经爱上你”,乐队“野人花园”的这句经典歌词,想来是许多人对挪威的甜蜜心语。壮观的挪威峡湾、厚实的极北冰层、矫健的狗拉雪橇、绚烂的北极光……还没遇见挪威,就已在文图中倾心于它。那么,一起来看看英国《每日邮报》9月23日为我们带来的挪威之旅。

  挪威的旅行不能没有海达路德游轮,有了它,我们才能奔赴这场梦幻之约,哪怕你只是小小平民。平民的价位,华丽的约会,这就是海达路德,它给的旅行包就在这里:

  “北极光的诺言”:12天经典往返旅,出发日期为2015.10-2016.02,目的就是要为你捕捉天空中的极光。如果,如果万一没有极光,那海达路德会免费赠送一个7天经典北方之旅或6天经典南方之旅,时间为2016.10-2017.03。

  在12天经典往返旅中,大家可以乘坐小而温馨的船只,拜访世外桃源般的小镇、村落,体验多数游客无法体验的挪威生活,比如乘着矫健的雪橇,在冰原上穿行,去赶赴那场梦幻之约;乘船肆意淋漓地感受世界最快的潮汐流……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