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新年焰火门票开售 绝佳位置售价约1800元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9-07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29日报道,悉尼新年夜的焰火享誉世界,不过在政府引入对于部分观景地点收取门票的决定后,每一年绝佳位置的门票都被人争先恐后地买走,然而,高收费似乎无法浇灭喜迎节日气氛的观景宾客的购买热情。

  9月29日,Clark岛、Shark岛、Bradleys Head和Neilsen Park等地点的位置开始销售。这也是每一年新年焰火盛会中最受欢迎的几个观赏地点。

  虽然今年的票价有所降低,但在Clark岛的绝佳位置现场看一眼悉尼跨年焰火还是需要最多400澳元(约合人民币1769元)。如果这样的价格让你咂舌,也许你可以考虑在Bradleys Head购买更加亲民的35澳元(约合人民币155元)观赏票。

  新州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服务部门副总裁皮考克说:“在悉尼海港庆祝新年夜能够体会悉尼作为国际大都市的品质。今年,我们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吸引游客们到水边的公园中去。”(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