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布雷默峡谷:虎鲸观看好去处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9-07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去布雷默大峡谷旅行,放松身心,舒缓压力!趴在摇摇晃晃的双体船的栏杆上,感受四面八方扑面而来的秋之气息,目光所及之处有着辽阔的海洋,还可以看到逆戟鲸闪闪发光的鳍穿透波浪,浮出水面,感受与日常生活中不一样的壮丽景象!

  在看到一头逆戟鲸后,海面上会浮现出越来越多更小的鳍,直到游客目睹整个家族的虎鲸在眼前仅数米处畅游,简直是海洋上的一大奇迹,令人惊叹不已!在布雷默峡谷,深海缝隙和海洋生物的最佳观景点位于西澳大利亚州西南方的珀斯以南500公里处。据推测,每天都有大约100头,甚至最多可达到150头虎鲸出现在布雷默峡谷,其数量之大使此地成为南半球虎鲸的最大聚集地。

  变幻莫测的海况容易导致游客不适,所以大家在旅行开始前要确保做好了完备的预防措施(例如:清淡的早餐,禁止宿醉,携带晕船药片和压力带)。经验丰富的海员会随身携带清洁袋,水,点心和三明治,以供游客不时之需。

  虽然看似轻松,但在这些多岩石的开阔海域里,即使是最富活力的游客,在冲击艇上感受海风后都需要回到机舱内休息片刻才能恢复体力。

  在这儿既能享受城市生活的便利快捷,又能感受辽阔丰富的自然景观。在深海探险后,游客可以前往位于布雷默湾风景如画的海滨小镇中心布雷默湾度假村稍作休息。

  布雷默湾度假村地处珀斯东南方5个半小时车程处进入布雷默湾的主干道路上,那儿有着氛围轻松的酒吧,最棒的山脊餐厅和舒适的住宿环境。

  布雷默湾出口景色壮丽,风景宜人,地处自然丛林之间。迎着日落,伴着晚霞,徜徉山水之间,袋鼠和鹈鹕也会是你旅游中的小伙伴。而布雷默湾则是另外一篇景象,那儿有着壮阔的海滩,各种各样的活动和令人目不暇接的旅游景点。身处壮丽的大海和宽阔无限的白色沙滩中,游客既能放松身心,又能体验不一样的大自然之美!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