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司发明圆形篷车引领旅游时尚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9-30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2日报道,英国一家公司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圆形旅行篷车。该车外形奇特,内部配套齐全,耗时三年完成,或将在英国国内展出。

  这辆旅行篷车是由女性篷车设计家凯西·切姆博林和Watsonian Squire 公司共同设计并制作完成,其由纤维玻璃制作而成,篷车内有现代化的卫生间、个性厨房、床、冰箱、铁架、衣柜等。内部长约3.65米,宽1.8米,高1.92米,可容纳两人躺卧,床铺可折叠成座位,有橡树工作台,可供应热水和冷水,配有插座,USB借口等。

  客户花费约21万元人民币即可拥有这样一辆个人定制的篷车,形状、内部装饰可根据个人爱好选择。

  凯西·切姆博林现年44岁,是一名律师, 一次户外旅行使她萌发了想要拥有一辆篷车的想法。但是苦苦寻求之后,她并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类型,于是她就联合Watsonian Squire 公司(英国一家专门生产拖车的制造商)开始设计并制作这辆篷车。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