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表示如梅德韦杰夫当选总统他将出任总理

来源: 2007年12月17日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9-03-29

据俄媒体报道,统一俄罗斯党、公正俄罗斯党、俄罗斯农业党和公民力量党4党联合提名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为下届总统候选人。普京12月10日在会见4党领导人时对这一建议表示“完全赞同”。这是2006年6月8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拍摄的普京(左)与梅德韦杰夫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12月1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俄总统普京(中左)与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中右)共同步入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大会会场。普京当日表示,如果梅德韦杰夫当选总统,他准备出任政府总理。 新华社发

12月1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俄总统普京(中)在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普京表示,如果梅德韦杰夫当选总统,他准备出任政府总理。新华社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7日电(记者卢敬利 张金海)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在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大会上说,如果梅德韦杰夫当选总统,他准备出任政府总理。

普京表示,如果选民信任梅德韦杰夫,并选举他为总统,“我准备领导政府。”

普京说,梅德韦杰夫将是一个很好的总统。他是总统候选人最佳人选,能够胜任国家最高职位的工作。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