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民演员安季波夫昨日在莫斯科病逝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日期:2016-05-19

费力克斯·安季波夫(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5月6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媒体消息,俄罗斯人民演员,塔甘卡剧院最年长、最主要的演员之一费力克斯·安季波夫昨日在莫斯科因重病逝世,享年74岁。

塔甘卡剧院网站发布的消息中称,“大师离我们而去,他把自己的演员生涯全部献给了塔甘卡剧院。我们向费力克斯·尼古拉耶维奇的亲友致以深切的哀悼。对最敬爱的演员、同事、教师和人的光辉记忆将永存于我们心中。”

据悉,安季波夫的告别仪式日期将于近日公布。

费力克斯·安季波夫,俄罗斯人民演员。于鲍里斯·史楚金戏剧学院毕业后效力于塔甘卡剧院,并在此整整工作了一生。他曾扮演过几十个角色,由俄传奇戏剧导演尤里·柳比莫夫导演的每部剧他几乎都参演过。2014年柳比莫夫逝世后,安季波夫出任剧院艺术委员会主席。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