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柔道新书推出 拟发行700万册供中学生使用(组图)

来源:中国网 日期:2016-07-02

普京与他人合着柔道教科书《柔道艺术——从入门到高手》。(视频截图)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俄《教育》出版社在塔斯社举办俄总统普京与他人合着教科书《柔道艺术——从入门到高手》的推介会。该书拟首次发行700万册,作为俄中学体育课本使用。

其他三名合著者分别是俄功勋教练员、国家柔道协会董事会主席、俄联邦柔道联合会副主席阿尔卡迪·罗坚伯格,俄功勋教练员德米特里·乔尔内赫以及教育学副博士安德烈·列维茨基。

普京从11岁开始练习柔道,曾于1975年取得圣彼得堡市柔道冠军,并数次在苏联国家级比赛中获奖。2006年9月当选欧洲柔道协会名誉主席,2012年被国际柔联认证为柔道8段(柔道最高段级为10段)。1999年,普京曾与瓦西里·舍斯塔科夫和阿列克谢·列维茨基合着过一本柔道实战方面的书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