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Pokemon Go风靡俄罗斯 在俄玩家已达21万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16-07-25

人民网莫斯科7月22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VimpelCom移动网络运营商的数据显示,在俄境内Pokemon Go(精灵宝可梦Go)游戏的玩家已达21万人。

虽然这款风靡全球的手游还未正式在俄罗斯地区的Appstore上架,但迫不及待的手游迷们都早已安装了英文版本进行体验。

据VimpelCom公司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全俄境内网络用户中约有21.3万玩家,其中莫斯科的玩家最多。另,据俄MTS移动运营商代表德米特里·索洛多夫尼科夫日前表示,公司通过对游戏流量数据分析发现,在俄境内玩家数量每天增加30-35%。

此外,据日前塔斯社报道称,俄联邦储蓄银行还将为Pokemon Go玩家设立一项专门保险产品,如玩家在玩Pokemon Go时过于投入而导致意外受伤,保险公司将予以赔偿。

但与此同时,俄罗斯立法机构计划限制Pokemon Go游戏中“精灵”的分布区,将宗教机构、 监狱、 医院、墓地和纪念碑等排除在外。

精灵宝可梦Go是一款对现实世界中出现的“精灵”进行探索捕捉、战斗以及交换的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摄像头在现实世界里发现精灵,进行抓捕和战斗。目前,该款游戏已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首发。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