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警告美社交媒体 若触犯联邦法律将被封禁

来源: 日期:2015-05-23

俄罗斯警告美社交媒体 若触犯联邦法律将被封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21日援引英国路透社报道,日前,俄罗斯通信监管部门Roskomnadzor致函谷歌、推特及Facebook三家美国社交媒体,禁止其从事任何违反俄罗斯联邦互联网法律的活动。

  据报道,当地时间5月21日,Roskomnadzor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如果上述美国社交媒体触犯俄罗斯的法律,它们将面临在俄罗斯被封禁的可能。

  报道称,2014年7月,俄罗斯议会通过了一项有争议的法律,其主要内容为,自2016年起,将强制含有俄罗斯公民个人数据的网站使用俄罗斯境内的服务器。日点击量超过3000次的博客必须在Roskomnadzor进行登记。相关法令还规定,传播极端主义内容或威胁公共安全的网站可不经法院判决直接被封禁。(实习编译:乔慧娇 审稿:王莉兰)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